close

對於當個好督導

對我來說真不容易

每天都在罵自己

我心中的好督導是原則清楚、賞罰分明、願意教我,有智慧和有內容,也可以跟我建立關係

越想拉出界限,是否讓自己變得剛硬?我本來就是個容易剛硬的人,少了很多同理心,也設立了很堅硬的牆,讓人難靠近

多觀察一下大家的想法和反應,而非逼著自己快速地做出反應,沒有人要催我!!!!!!!不要再催促自己,就做好自己每個當下就好,盡力有界限就好

不清楚的就先想一下,蒐集完資訊,再跟他們討論

多給機會,多一些尊重,欣賞和肯定是重要的,再稍稍地做提醒

少用反問,而是多些探問,好奇他們的思考脈絡

不要急,沒有人要你快

好好地思考,寫下來也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