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到是在遊覽車上看完這部電影

明明就是白爛的大眾片,卻騙到我的眼淚

好啦~腦袋不好,好騙是我的優點和缺點

 

很平凡單純,呆呆蠢蠢反應慢,只會讀書,不善打扮,是我國中的樣子
雖然沒遇上徐太宇,倒是遇過許多個歐陽非凡,可惜人家沒有一個沒有喜歡上我

暗戀是常態

對愛情常有許多的想像,但心理清楚地,這些浪漫與我無關

偏偏我的好朋友們個個都是正咩,到現在也是

不費吹灰之力,三餐跟我吃一樣的東西,人家就是眼睛大鼻子尖小臉身材瘦善打扮,男生都喜歡的陶敏敏

當時的我可能不知道這樣窮極無聊的人嵾會是我目前最單純快樂的時光


長大了,開始戀愛了,遇見了一些還不錯的男生

也不知道是過去受過幾百萬的傷的影響,我總無法完全相信這些男生

總是自私地,按著自己幻想的腳本談戀愛

於是讓人傷了心,於是現世報地越難越難進入感情

畢竟要條件這麼好的歐陽非凡,或是深愛我入骨的徐太宇,都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我不是那麼善良可人的林真心

 

也很可惜地是長到快三十歲的我,幾乎很少有自己獨自的想法,又或說有,但難堅持

因此每當我看到有人能捍衛自己的想法,或為弱勢發聲,我都覺得崇拜

越老越卒仔,青春的熱情,翹課的荒唐沒嘗試過,還真蠻可惜的

現在也沒課給我翻牆翹課或喝啤酒的機會了(狀態cry cry)

 

回顧青春好多可惜,雖然已是輕熟女了,但希望能憑靠內心無限的幼稚,好好精采每個當下

不要再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了,找回自己的想法,捍衛主權,當個真的善良助人的徐真心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