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兒

曲 Composed by:丁世光 詞 Lyrics by:陳信延

包括紛擾 包括星屑
包括斷了氣 包括壞雨傘
包括月之海 包括碰了雪的指尖

例如思念 例如遊牧
例如信天翁 例如地下鐵
例如你側臉 例如末日前的荒田

來到 這一刻 沒什麼到有什麼 都印證我們 是天使的寵兒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開始發覺 不一樣了 全不一樣了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我憑什麼配 能呼吸這一切

還有丁香 還有傷悲
還有被日出劃破 的薄霧
還有搖搖欲墜 如歌聲漸退的潮水

來到 這一刻 有什麼或沒有什麼 都不礙我們 當天使的寵兒 喔

No no no 你別害怕 風 與晨曦 眷顧你
你生來應該 被溫柔對待 
享受全宇宙的寵愛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終於發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你我何其幸運 喔 像這一首歌

=====================================================================================

聽這首歌配上今日滿滿恩典,感覺溫馨,有種被上帝好好愛著的感覺

最近為了迷戀彩妝,進入新貧戶

今天是結帳最後一天,犒勞自己,乖乖七天,平價好用粉底液get

早上因為我昨天的熱情友善,根本沒做什麼,還少提醒學生資料的我,得到了一桶久違的黑師傅

晚上因為跟如人生師傅般的同事出去,學習游泳技巧,也得到一頓免費開腦的晚餐

最後的驚喜是,平時乖乖繳房租,房東送我一盒好吃的手工餅乾,爽翻我

搭配今晚點播-寵兒

 

不知為何,總任性地覺得這首歌是上帝點給我聽的

禱告祂必垂聽,必回應→請銘記在心

任何好的壞的,都會組成一幅剛剛好的圖畫,畫成一種幸福的生活

 

就像被組內老鳥不斷地討厭時,因為一張精心挑選的卡片獲得理性姊的歡心

難以言喻那抹開心被記得,有點感動的眼矇。浮誇的我可能不習慣理性姊的感性面,既然別過頭了,難為情怎麼會在我的字典裡咧?奇蹟

忙到要死,趕著不同的資料,暗暗幹繳特教工作何其煩,得到友善長青樹的鼓勵和肯定,也默默地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資訊給她,這樣有得有付出的雙贏,姊爽爽

這組成了我幸福的早上

也許就像抽象畫一樣,不要永遠只用放大鏡看細節,看太糊太亂,遠看都是剛剛好的美麗

檢視細節,就留在工作上的無限紙張和公文就好

 

生活就該帶點朦朧美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