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年,我發現自己的熱情在別人眼中只是笑話

不斷地說服自己,善良是種風度和選擇

但又覺得因為我的傻愣認同感,一直被別人利用和不珍惜,有意義嗎?

當然,很愛演悲劇的我,也很有可能愛鑽牛角尖,把自己神化,以為自己有這種本事讓別人忌妒和不屑

 

殊.不.知

別.人.連.把.我.提.上.嘴.邊.都.懶

 

自以為已經以假意回擊虛情

但害怕不小心虛應了真心

又或者惡化別人的小聰明

 

前一天入住的化妝師,究竟是為了省錢,還是因為愚笨看不起而只能安插這樣的工作

幾近沒聯絡的朋友,上萬元成本的婚禮邀請,值得嗎?還是只是徒增傻勁咩的封號?!

 

怎麼分辨人是否尊重你,以回敬尊重,對我來說,好不容易

怎麼尊重自己,設立結界,不讓人隨意踐踏和逼迫自尊,更不容易

 

學耶穌哪種無所謂犧牲,只為為了回應天父的愛的付出,根本難如登天

 

計較病,病入膏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計較 無所謂 自卑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