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層層不窮的挫折感中擺盪著
快忘了自己是誰

不斷地衝衝衝不同的地點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嗎?!

快樂總是倏忽即逝

自我的虛無更為實在

究竟我可以幹嘛?我自己也蠻好奇

我做過目前最有感覺的是人際議題、紓壓、與自我和好、情緒議題、自殺防治、戒菸議題

 

照mog說的,我其實會很多事情,只是我實在不太確定,我應該更有自信一些

多考點執照,對我目前有興趣的主題,多琢磨些!好好寫文章!!!

 

照麗姊說的
我很有愛,懂得給予關心

我很會照顧人

很認真

很有活力,懂得帶動氣氛

 

走得穩一點,慢一點,看清楚一點

帶點什麼就好了

也許我就是要分次學習的人QQ

也許我就是隔遠一點,我就可以看懂一些團體動力

 

相信就會看見!信就必得著!

優點轟炸流可不可以不要再漏了,我需要愛!!!

 

每個人都可以當諮商師的,轉劣勢為優勢

AS的老闆還不是優秀的家族治療師

Mog因為被拒絕考了社工師執照,因為想作家暴而當家防的核備治療師

只要你願意,只要你努力,只要你信,上帝會把挫折化為祝福的

 

先從亂寫日記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卑 超越 遺忘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