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覺得督導總是勢利又愛計較,每天不是叫我談戀愛,就是要我去做靈性治療

終於,我送了禮物,跟她計較時數,希望凡事以她福利為第一

也不太想問他問題了

反而,她更想拉住我

是否?!

是過去真的過快了,她無法吸收我的情緒

 

不過她說得很好:

[摔倒,就躺著吧,好好擁抱你的負面情緒,看看他們要跟你說什麼?]

重新檢視自己,好的壞的無法挑選,不舒服總是常態,但忍住厭惡,去面對接納情緒和特質,他們引導你滿足自我需求

[靠近你的神,亮化你的磁場,好事鄰近你]

靠近神,最好的磁場,讓自己的靈魂被洗滌,這樣才會有好運吸引身邊正項人事物

[讚美欣賞厭惡討厭都是特質的投射]

自己沒有的,看到別人不會激起情緒,看看自己到底怎麼了?

[看到善意]

看到別人的優點,或幫別人想正向的理由,讓任何的意外都成為外在不可空因素,而成功則是內在穩定因素。

[沉澱、內觀]

看到自己是誰,可能透過看書或是與朋友聊天,讓自己平靜地看待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卑 負向情緒 接納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