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我失戀了。

睽違兩年的失戀,感覺依舊如此地Fresh與讓人憎恨。

事實上,根本就沒開始戀。
只是與一極度好感男say goodbye的故事。

他,不是我的理想型。

但我好像是他的理想型,

憑著對心理學淺薄的知識,這部份我勝!

好像最近桃花比較旺的是我,勝!

好像輕輕鬆鬆地就能讓他很開心,勝!

好像他家人A很喜歡我,家人感情又好,家人A明顯想當助攻,勝!

好像他對我直率的個性很著迷,勝!

好像他對我的專業和生活很有興趣,勝!

好像他開始會為我調整他的步伐,縱然彼此關係連曖昧都不算,勝!

好像他是有些自卑的男生,對於自己的外表、學歷,勝!

好像不直率的他開始願意多說自己的心事,特別是他的軟弱,勝慘了!!!

然而就在他說他軟弱的那一晚,我發飆了,不是因為他的軟弱,而是我的貪心,他的害怕。我貪心地希望能更靠近他一些,我覺得兩三個禮拜每天Line來Line去,也見了兩次開心的面,我們應該可以突破Line更認識對方的真實。

他害怕被我不斷地靠近,不斷地擔心我會不滿意,不斷地需要暴露自己。
事實上,如果我不滿意他,我怎麼需要他暴露自己呢?

但這道裡他不明白,也不願意明白

於是我不理,你不理的狀況下,我們隔了近一個禮拜沒連絡…

傳統派朋友都叫我保持冷靜,等待他的真心,而隨之而來的更多表示
開放派朋友叫我裝死去靠近他,現在只是朋友,靠近又不會少塊肉,想太多才是詭異好嗎?

在一次衝動下,我選擇裝死靠近他,得到了答案-GG,我被判出局

我很感謝我的衝動和不怕死,至少我死得很明白!

驕傲的自尊不能吃,只會造成更多的遺憾。

整場對話,或許外人看來有些自貶,但絕對不人身攻擊,我驕傲地成為很MAN的君子。這是屬於我的徐子兵法-以退為進,滿足了我最後一絲心理人的驕傲~在極度難過之下,我還記得同裡肯定的諮商技巧,是不是好棒棒,來賓掌聲鼓勵!

這件有點糗的插曲,到底學到了什麼呢?

  • 讓對方成為他自己,可以好奇不可勉強對方呈現自已。
  • 絕對不可以再賭氣!!!很重要說三次,氣消了就得面對對方溝通,每次賭氣都是賭掉感情QQ
  • 多點允許,多點直接邀請,自己的需求自己滿足,不再被動等待男人很MAN地神救援。
  • 客觀資訊再多,分析再多,勝率再高,都不能預測愛情。愛情她很跩,爽來才會來,在她爽之前,要預備好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