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就像高雄空汙一樣  一種擺脫不掉的存在

髒髒臭臭充斥著你的生活  偏偏你又需要這般噁心才能活著

難以忍受的窒息感   我說

在人群中的孤單 往往讓孤單更有份量 更有濃重的失落感 

似乎今天死掉了 屍體發臭都沒人知道的淒涼

那麼存在的意義到底算什麼呢?

無論如何努力地試著生存在這世界上證明自己的存在 與周遭他人永遠隔著玻璃的寂涼依舊那般真實

於是你說 算了 孤單感在生活裡就是比狗屎更真實的存在 證明我們真是來這世上受苦般 像繞著摩天輪跑的倉鼠 不管怎麼努力 依舊孤單


在瘋狂地避免孤單行動後 回家面對自己 累了淚了 有點軟爛地放著音樂 與他人在雲端上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話 掃掃地掃掃心上的塵埃

突然覺得手上的掃把好像載著我在孤單中飛行著

那也是一種自在的美麗不是

穿著我最腐卻自在的衣服 去掉了髒髒的妝容 費心地整理一整周的混沌 面對自己的孤單 慢慢地啜著陳悶腐臭味的低迷氣息

安靜下來 面對自己一整個禮拜的追趕跑跳碰 體諒自己經期來的身體不適 哼唱著有一搭沒一搭的歌曲

此刻 我很孤單 但同樣地我也好為自己存在著 無須努力 放鬆的 帶著容許的態度存在著 有些微醺的感覺

這樣的孤單突然有些可愛了 不是嗎?


2.jpeg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