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大概是我最討厭情緒的前幾名吧?


為此,我真想好好地透過文字來剖析我的孤單感

陷入紛亂中的孤單

有時真喜歡忙得不可開交的感覺,讓我從難以呼吸的孤單感中稍稍逃離

我常不懂,為何我這麼容易感到孤單

查遍坊間的書,我找不到解答

網路上的文章,我只能說名字永遠取的比文章真實來得有內涵

現代人了怎麼了?那些表淺的文章,哪些簡單的招式就能讓你有力量地遠離孤單嗎?

還是大家不像我這麼自私地愛小我,大腦都充斥了總統大選及政黨票的大我情懷

可敬可佩我只能這麼說
碎念完畢,來正題了
。。。。。。。。。。。。。。。。。。。。。。。。。。。。。。。。。。。。。。。。。。。。。。。。。。。。。。。。。。。。。。。。。。。。。。。。。。。。。。。。。。。。。。


紛亂中的孤單

是冬天老家灰濛濛的一層霧,濃到有點看不清前頭方向
我使勁衝破,反而更陷其中
疲累阿~到處地轉移注意力,卻轉移了什麼?不知,剩忙碌後的疲累吧
討厭像實驗室繞著風火輪轉的小白鼠
但我又常幹這麼事
越是害怕,越是努力

忙著忙著,有時候忘了呼吸空氣的感覺

下一刻可能又開始生存意義大哉問

當我意正填膺地說:你的存在就有意義,就有價值。
我心裡有多少惶恐,我知道前方的人不需做什麼就有人愛,那我呢?我也可以不用做什麼就有人愛嗎?我可以不再孤單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

有時候,我喜歡自己忙碌的樣子,很有效能感,很厲害,很有價值的感覺,騙騙自己總可以
那份自信外露,勇氣承擔,讓別人對我信心滿滿,我享受著
我喜歡別人說:嘿~不知為何我總可以跟你說這麼多~
我喜歡別人能自在地在我面前卸下防衛
我喜歡別人倚靠著我,跟我討拍

我知道那時的我,好被需要,在人際忙碌中,我重要地不孤單

一切需求的幻影
我需要那些被需要
同時我也渴望有個人可以被我需要,且開心地接受我這個甜蜜的負擔

有點貪心,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單感 情緒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