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一些

朋友們身旁慢慢都多了個伴

有伴的慢慢地炸出紅色炸彈

大家都說單身無罪,無數的文章教導我們該如何享受單身

但事實上單身的人越來越少,隱性地被指責是有問題的、條件差的、太挑的,「不然怎麼會沒伴」?

 



說說身邊還真的也不是沒人示好

但似乎走不到「追」這個狀態

不知道是自己擋住了他們追求的步伐,還是我對他們的友善會錯了意

也許那只是他們表達善於與女孩相處的能力罷了?!

 

但不管原因為何單身的人是我

喜怒哀樂慢慢地越來越少人想聽我分享

我的心情好壞也越沒人在意

 

聽到唯二同事同時爆出喜訊

傻了

為她們開心幸福的開花結果

然而我呢?我呢?我呢?

 

難道只有那個久違的前男友會喜歡這樣的我嗎?

此時只能唱一下"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又當自己一個人看海..."

也不是想要結婚擺脫寂寞終結孤單

不過不過只是想要有個臂窩可以鑽,不管他有沒有狐臭和汗臭味?

不過不過只是想要有個胸膛可以悶,不管他有沒有練出厚實的大肌肌

 

我為同事幸福開心,也為自己的孤單哀愁

違和的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酸 婚禮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