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戀中國版的實境節目

投射MOMO單蠢逞強直率照顧者的形象

多麼希望也能遇到一個心有靈犀、體貼、享受兩顆心靠近的精心時刻、可以一起探險和陪伴的暖男BOBO

我想像我一樣哈暖男的女孩應該很多吧?可惜沒有MOMO那麼美,也沒有專業的節目團隊,完成每個浪漫


看著MOMO總是霸氣地跟大家宣告BOBO是MOMO的,總是努力地護衛BOBO不讓別人玷汙。總是慌亂地自以為聰明照顧BOBO,結果卻讓BOBO更慘...

羨慕MOMO可以這麼直接,也羨慕MOMO遇到一個這麼包容的BOBO。
羨慕只要好好地成為自己,就是對方滿足溫暖的存在
我想那就是我心中的完美伴侶吧-兩個不完美的人,但可以在關係中純然地呈現自己,彼此接納,陪伴著彼此成長,向著同個目標,讓關係越來越好。


投射東與小女孩的各樣沒安全感、傲嬌、霸占的任性姿態

當初的我也曾經這麼討厭,這麼自以為,卻是背後的好在乎好珍惜的心意,所幸六叔大她快一輪,能夠珍惜這份心意和不成熟的彆扭

東與跟六叔不斷地起口角,看起來關係都在存亡一瞬間,但兩人看到並珍惜對方為自己的突破和改變,有勇氣為感情再努力一次

羨慕那種為愛不離不棄的韌性
羨慕那種為愛傻傻的蠢蠢的卻開心知足,唯一目的就是要對方快樂的絕對
我想那就是我心中對愛情理想態度吧-兩個人缺乏安全感的人,努力地為對方療傷,教導對方也允許自己再一次學習愛與被愛的功課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