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諮商 諮商師告訴我每種生命都有其獨特之處,要活出味道

聯想到我最愛的手沖

越好喝的豆子,總是越難磨

老闆說淺培味道層次最多,清新淡雅提神有後勁,不同溫度有不同風味

但磨起來最費力,常常聽到ㄐㄧㄍㄨㄞˇㄐㄧㄍㄨㄞˇ的聲音,磨得我手好痛,很傷磨豆機

但磨完後的咖啡粉清香無比,晨曦般地向我微笑問好,歡迎我新的一天

熱水的溫度越熱,大概80~90度細細沖他,體驗咖啡粉慢慢膨脹,縮小,被烹煮的過程,油花圍繞,融成一種芬芳,衝進鼻尖最深處,進入幻想小宇宙,那世界裡只有我,自在優游

 

而人生也該如此地,經過磨練,越淡然的味道越有層次而獨特

活成怎樣?誰都不知道,不過是在過程中尋找自己的樣貌,認識自己

體驗每一刻,好好地成為自己,也許就是我能做的事

世界越快,心則慢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