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City of stars

There's so much that I can't see

Who knows?

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

That now our dreams

They've finally come true

究竟會是誰讓我好好地愛著,會是你嗎?不可能的,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化學反應!

我倔強地說著我看過更好的,眼神卻出賣我,不斷地望向你,為著你一顰一笑,一進一退,牽引,舞動著
我們抗拒著這樣的緣分,但,紅線的奇妙,總會讓我們不斷重逢,且在心裡激起更大的波瀾,讓我們再也無法抗拒內心的悸動,奔向彼此

我們可以望穿彼此,欣賞對方的怪,懂得對方內心的堅持,聽得到對方內心的聲音

然而這樣就能「我愛你直到永遠嗎?」
在愛情中長大的我們會懂得


我永遠愛你,代表我永遠記得你,你永遠在我心上,不代表長相廝守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只要真心愛過,那就足夠美好

 

愛情最美的是成全,我能成全你成為你理想中的樣子,因為我愛上的是那樣追逐夢想,那樣真實的你,只要你能成為你自己,我們是否能繼續在一起便微不足道了

我們都是愛上對方那股為夢想努力不懈的勁,互相珍惜著對方那份真誠真意的信任,好像有了對方的信任就有滿滿的動力衝向夢想

如此的我們,互相珍惜,真實地把對方活在心裡,身上都染了些對方的癮

縱然,最後無法相守,遺憾那些可能發生的美好不再,但若能重新選擇,我是否能得到你也贏得夢想呢?

不可知,但我感謝你來過自己的生命,是你讓我在快被現實打趴的狀態下,不放棄地繼續築夢

 

<夢想>

 

Here's to the ones

who dream

Foolish, as they may seem

Here's to the hearts

that ache

Here's to the mess

we make

致給追夢的人,千萬不要放棄作夢,這世界總是要有些反叛者,才能讓這世界多點色彩,更豐富

追逐夢想總要挫折到你要進退兩難,無處可退時,圓夢的契機才會出現

而你不斷努力的成果才能被你伯樂看到,也意思是你過程中如果不夠努力,只是無病呻吟,那夢想依然是夢想,你還是你,彼此有著搖不可及的距離

 

夢想成真關鍵點不在夢想是否切實際,而是你是否能永不放棄,或是身邊有阻止你放棄夢想的人

 

就算偶一為之為生存妥協又怎樣?稍稍走錯路又怎樣?

不過就是讓你更清楚你的選擇,讓你更堅定夢想

夢想很大方地,只要你願意回頭,它還是願意讓你追逐

 

沒有人的生命的多餘的,是愚蠢的,只要你好好地生存著

你總是會發揮影響力,種下一顆種子在人心田裡,讓人繼續延續你的夢想,繼續讓夢想成真

 

結論: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任何美好的事物總是出現得突然,離開得驟然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任何夢想總在最困難之時,便離成功不遠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