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家庭的眾叛親離,長期單身,朋友各自忙碌,累積了四五個月的情緒,因無情媽寶爸潰堤

 

還有什麼值得我活下來?

 

連一個愛我的人都沒了

 

耍廢一陣子後

黑暗爆裂,偶像包袱滑落,用好多好多地坦承,真實地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辦公室一直碎念不太爽我的大姊,積極向上完美主義的主管紛紛地會了心

原來我的軟弱,對他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而真誠感動了他們

關係的靠近,暖和了我心底的寒冬


說也奇怪,廢材如我,突然潛力激發,瘋狂加班,每天睡四五個小時都不累

後來發現,不是不累,嘴破感冒是證明

但心底是穩定的,感覺與人連結強了以後,很多事情都平安了起來

 

朋友的提醒,讓我看到存在的意義可以是不斷地創作自己,成為自己愛不釋手的那位

 

諮商師的肯定和諮商歷程的情緒潰堤,讓我看到這段時間,我的生氣出來了,真實地心疼那些被跨越界限和被情緒勒索的自己

不需要討好地活著,因為討好只會助長那些不負責任的人,總把自己的可憐拿來說嘴,來逼迫不夠愛自己的我成就他們的需求

那些渴望的被需要、肯定,那些努力成就的好孩子形象,總讓我陷入更深的自責無底洞,也更無法肯定自我價值

 

我的價值,應該無與倫比的,而不是隨著他們給我的匯率起起伏伏,造成無數愛的風暴和殘破的自尊

唯獨我能放下對他們評價的在意和接受他們因為移情、無能、自我議題而失去愛人的能力,不珍惜我這個人,我才能活得自在

好好開始成就自我價值和修復我的自尊

 

大環境實在變態,讓人與人的關係品質變差,那些硬擠出來的愛彌足珍貴,每個人都活得辛苦啊!

還能有些許愛人的表現,夠努力了,那份背後的心意,就是一種愛,不管濃淺度,都需要被我信任、看重和愛

 

愛,不管濃淺度,都是愛,都是難能可貴的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愛 珍惜 心意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