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一個外表不出眾,個性不貼心,話多,遲到,只重視自己狀態的一個男生

但擁有基督徒,清大,樂天、理工宅、音樂天分和濃眉大眼等關鍵詞

雖然有個不好的開始,但有著還蠻順遂的過程

有自信第一眼印象給得不錯,但也可能忘我時忘了稱讚對方,給對方台階,又或太過逞強,讓人覺得毫不需要照顧

於是我被GG了

難得的經驗,可怕的拒絕,特別是被這個60分男人

想著是否年齡到了、沒有女人味、不會魅惑術、不懂示弱等等造成的影響

特別是被督導要求要去看銀座媽媽的說話術

內心的自卑長得更大了

 

是因為我基督徒嗎?太愛充滿陰氣的教會生活?

是因為我的磁場不好?

是因為我的實務經驗不多,我不太會跟男生相處?

 

太丟臉了!!!!!!

 

虧我是個諮商師?!

 

 

諮商師又怎麼了不起?

 

別再被身分給侷限住

 

我講話是好笑的,個性是直率體貼的,興趣是多元的,擁有穩定的工作

生活可以再豐富點,可以再更有創意一些,要努力為自己而活,要再更積極一點,再放下包袱一些,再多嘗試做自己一些,但不是自私,不是傷害

外表的包裝不一定要這麼辛苦?!

 

 

亂亂的情緒

 

 

很擔心是自己不值得被愛?因為真的好難愛全部的自已

先給愛會不會比較快?其實我也疑惑了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