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有點白癡

在第一次督導玩累得要死的時候遇見了溫柔溫吞的牙醫

被溫柔地對待完牙齒後,備感溫暖地回家

那晚,有點淡淡地幸福

但神經遲鈍的我,被植下了暗示,並沒發現,只知道下次牙痛有地方去了

第二次預約看牙時,開始對牙醫滋生好感,覺得好好奇這個牙醫口罩下的真面目為何?開始去注意牙醫芳名

第三次看牙時,開始期待看牙,期待能在診療間待久一點,想跟牙醫聊聊天

第四次看牙時,開始享受牙醫在臉上觸摸的感覺,還有他溫柔的眼神,也開始講些獨門垃圾話,希望牙醫能注意到我

 

而牙痛也助威,不斷地牙痛,不斷地有機會去看牙,不斷地享受牙醫的溫柔,還有他南部男孩的羞澀,和被我無聊笑話嗤嗤發笑

開始禱告,能跟牙醫有更多的接觸

開始幻想,那些有可能跟牙醫更靠近的巧合意外和戀曲

開始打扮看牙,希望能吸引牙醫,悅己者容,內心有諸多幻想戀曲


幸好上帝這次沒整我太久


忍不住肉搜牙醫

馬的!人家是幸福人夫+人父

 

心裡好傷心,失落,惆悵,不爽,責怪上帝

為何為何?這麼難喜歡人的我又GG了

為什麼別人家的男人都比較優秀?

為什麼年紀與我相仿或是可考慮做交往對象的單身優質男已經稀少,根本遇不到?

為什麼每天都被工作追著跑?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好不容易生活圈中遇到一些不錯的男人,卻,都跟我沒關係?

開始討厭起自己每次看到男生就在評估到底能不能在一起?

懂自己越多,就越多擇偶條件,就越難喜歡人

偏偏越大就越少選擇

 

所以我都不值得被愛囉?

所以我注定要孤單一生?30歲就說自己要孤單一生也太扯?!

上帝的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

飢渴成這樣,會不會之後只要有人喜歡我,我也不討厭,我就會隨便愛情?!

越想越覺得悲情

 

很傷心和失落,從此不能再輕易地享受那種被溫柔對待,被細心呵護,被愛包圍,被樸實的人真實地對待的感覺,那種近似被愛的感覺,那種淡黃色包圍的溫暖

 

哀~心情很差,連整理心情,都沒體力,擔心明天的起床和上班,FUCK!

arrow
arrow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