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督導也好,諮商也好
都是允許,接納,沉浸在每時每刻,每個自己,每份感受中

深化再深化

緩慢沉浸,享受安在

跑跑跑,每一刻,積極向上,卻又遺漏許多的當下和時刻裡投的光景

總是希望拉快時間帶,走向結果,然而結果又變里程碑,又有下一個目標和挑戰得面對,永遠沒完

太多害怕和焦慮,讓我煩躁,不願停下,怕失去,怕失敗,怕跟不上

然而跟上的又是甚麼?腦袋轉不快,我知道的,要轉腦袋,就必須關閉情緒,情緒嗡嗡地,塞滿記憶體,讓我跑得喘,lag多

停下吧!整理思緒,行囊,尊重身體和自己這般的工具,創意,邏輯的明天正在等著我

唯有回到自己身上,我才能重新地往前,世界越快心則慢

至少對自己,慢才能快

思緒清楚了,就像這禮拜,肩膀心理輕省了,路就走得明確和快速了,效率就來了

 

 

任何事情都是好的,所有的開展都需要被允許,任何的調整,只要意識到了,都是可以的,唯有允許,寬容,才能鬆了空白了,讓其他元素進駐,讓生命豐富,生活,才值得珍惜

 

人不是機器,不是只有目標,過程的醞釀,才會顯得目標的珍貴,卻乏意義的完成,只是任務,無感煩躁缺乏感動,遑論珍惜

 

要做個有故事的自己,好好地把過往經驗的點滴,充分養成生命的厚度,好好地消化吸收,不讓生命過瘦,只有外表過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 觀察自己
    全站熱搜

    不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